“ 劉林智 ”

劉林智|CSR室
安全環境課

班長→代理股長→股長→管理師

・工作經歷/工作內容

2006年入社,第一項工作為製造部門的三交代,玻璃搬運工作,作業性質雖為勞力付出較多,但各項作業動作也因為參與了小集團活動後,縮短作業時間並提升了工作效率;再來則轉為冷端現場整備工作,負責範圍變大,每天除定常作業外,要面對更多突發狀況(如機台故障或品質異常對應),讓我體會到『魔鬼(異常)藏在細節裏』的道理;接者擔任單位內安全與環境活動的推行專責人員,對於單位內的安全環境活動進行規畫安排與執行,而年度『三稽』正是考驗工作能力與細心程度的最好機會;之後轉到CSR室.安全環境課,執行社內勞安相關工作。勞安工作甚為活潑且專業,在各前輩的細心教導下,也已取得4張相關專業證照。在與各單位溝通協調事項或專案活動執行規劃,都是展現自我價值的絕佳時機。

 

・ADT價值/今後的目標

ADT是個很好發揮潛能,實現未來的大平台,無論你在社內擔任哪一個角色,只要你已經準備好,絕對會有機會讓你嶄露頭角的。當然,平時除做好份內工作外,提升自己專業程度,也是必要的!
而隨時保有新人的工作態度,往往才能夠突破工作中所遇到的瓶頸;未來自己將提升更多專業知識,能為公司同仁提供更進一步的職業安全相關協助;並要提升自己相關語言能力,以期增進與各單位溝通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