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 黃清彬 ”

黃清彬|生產管理總部
工程管理課

高級工程師→副理

・工作經歷/工作內容

入社以來,在生產管理部任職約17年間,從一開始在基板側斗六場從事素板受入及製品出貨業務,接著協助台南場同樣的素板及出貨的業務、以及在素板窯爐側素板入出貨的現場管理及業務推行,由於有現場業務推行的經驗累積, 所以近5年間負責整個部門內安全、品質、QMS及PEGAS@s業務改善的活動推行業務。

 

・ADT價值/今後的目標

AGC是一家日商百年老店,在台灣僅17年間還很年輕,公司以最先進的技術、提供全世界客戶具競爭力及魅力的高附加價值的玻璃產品,產品使用在顯示器上的面板,同時豐富員工的生活,從我入社以來,公司非常重視人才培育,對員工提供了多元的教育,也很非常重視員工作業安全。促進區域的繁榮,在地區域的社會責任,如保護環境、貢獻社會…等積極參與,很榮幸能尾尾陪伴這家公司至今,是我引以為傲的企業。
今後會繼續跟公司一起努力打拼,一起成長,邁向20年、30年…,讓公司永續經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