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 高文章 ”

高文章|製造二部
基板加工二課

高級工程師→主任→副理

・工作經歷/工作內容

於2001年轉任入社至今已有18年了,入社時所擔任職務為生管出荷相關事宜,當時的產出真的是供不應求,每天的出荷都是被追趕著也非常的忙碌。之後2003年轉任新成立完成不同領域的成膜課,其主要是針對基板研磨加工後進行成膜的職務,因是新成立的加工技術,所以所學的領域也完全不同於基板研磨加工,但也因而學習到的非常多的技術與關念。2008年轉任至研磨基板加工擔任G5及G6世代生產計劃職務,這是一對多方的連絡窗口,而這期間經歷也學習到如何對外良好的溝通並且取得最佳的共識,促使生產線計劃排程順暢。2011年至今、原生產計劃職務轉任至製造部整備技術職務,這是以生產線進行設備相關服務改造需求的性質,而這期間進行了重要部材大幅度的COST DOWN,並針對生產線進行設備相關改善與簡化作業流程,促使生產設備異常及定修可快速對應完成。

 

・ADT價值/今後的目標

於2001年入社至今18年來,讓我深深感受的是公司非常注重員工作業安全,也一直強調灌輸員工沒有安全就沒有品質,而能在安全的作業環境中作業,才能提高生產效率並製造出高品質及低成本的產品。以最先進的技術及優良的品質來提共給客戶端,讓客戶端有高度的競爭力及重要的影響力。
今後的目標:創造出一個安全、舒適、健康及和諧的工作職場。並加速人才培育一環,培養出熱情及勇於接受挑戰的專業人才,發揮出卓越的技術與製造之能力,以達成企業永續經營。